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6:30

12306就能买汽车票:覆盖30个省 有你那么?

今年5月,12306上线汽车票票务服务”,首批上线20个省份。

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海南、广西、广东、宁夏、辽宁、山东、云南、浙江、四川、贵州、西藏、安徽、湖北、湖南、上海、福建。

功能上线后获得了乘客的广泛好评:太方便了,一个APP搞定火车票、汽车票。”

今天,12306汽车票票务服务又新增了10个省份:甘肃、黑龙江、吉林、江西、青海、内蒙古、陕西、新疆、山西、江苏。

12306就能买汽车票:覆盖30个省 有你那么?

打开12306 APP,点击更多”找到汽车票”功能入口,即可购买汽车票。不用再去辛苦寻找当地客运站的网络购票渠道,免去旅客跨越多个平台预订的烦恼。而且一号通用,不用重复输入个人信息,不用担心信息泄露。

其实,12306上也能买机票,点击首页空铁联运板块,即可购买机票及机票+火车票”联运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