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7:17

《天猫时效服务规范》中服务保障覆盖至半日达场景

今日,天猫平台发布关于《天猫时效服务规范》的变更公示。公告称,为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天猫将对《天猫时效服务规范》中服务保障覆盖至半日达场景。

该变更于2022年8月3日公示通知,将于2022年8月10日正式生效。

image.png

公告显示,变更后,时效服务是由商家向买家提供的一项物流服务,当买家在天猫购买商品详情页带有发货时效【“XX:XX前付款,承诺今天(X月X日)发货”、“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和配送时效【“小时达”、 “半日达”、“当日达”、“次日达”、“隔日达”、“定时送”、“预约配送”如或、“XX:XX前付款,承诺X月X日送达” 等】的商品,且购买行为符合服务的履行标准,则商家承诺向买家提供在页面显示的时间前发货或送达该商品。

另外,变更后,天猫超市“1小时达”/“半日达”订单:商家向买家支付5元违约金,该违约金将以天猫超市1小时达/半日达商品优惠券方式直接发放到买家淘宝账号“红包卡券”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