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8:30

被董宇辉拉黑引热议!趣店CEO罗敏宣布退出抖音

8月2日,有媒体记者发现趣店罗敏退出了抖音,其抖音账号由趣店罗老板”改名为趣店预制菜”。原本的头像是罗敏照片,现在变成了趣店的卡通形象,之前发布的与罗敏有关的视频已全部删除,简介删掉了关于罗敏的所有信息。

而在8月1日,罗敏在粉丝群发布消息,称自己可能有一些时间不会在镜头前直播了”,之后的工作将围绕供应链、菜品研发、食品质量等。

据悉,近日,趣店创始人罗敏现身东方甄选直播间并狂刷礼物,但随后发视频称被董老师拉黑的消息引发关注。

董宇辉对此回应称,东方甄选是公司的号,跟个人无关。导演小哥因为大学刚毕业,有时候有些私人恩怨,他要拉黑,自己听完之后觉得挺合理的。

此外,因为趣店此前校园贷”的从业历史,罗敏在短视频平台上受到不少网友质疑,其趣店股价也遭受到了冲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