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09:15

森海塞尔Momentum 4谍照曝光:告别经典外观 价格有望下调

在 TheVerge 的头戴式降噪耳机评测中,森海塞尔(Sennheiser)的第三代 Momentum Wireless,曾以舒适、优雅和高品质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来自 Canada Computers 的最新泄露,却揭示了 Momentum 4 的更多变化。

Sean Hollister 指出,Momentm 4 头戴式无线耳机摒弃了可调 / 可折叠的银色金属头箍、以及该系列经典的外观设计。

随着其换用可旋转耳罩与圆形头箍,Momentum 4 看着与来自索尼、Bose 和苹果的竞品也更像了。

2-1.jpg

Momentum 4 不仅改变了外形设计

6 月份的时候,该公司曾表示 —— 在今年 8 月到货时,新品续航时间将从 16 小时增加到 60 小时(暴涨近四倍)。

此外从 449.95 加元(约合 350 美元)的价格标签来看,Momentum 4 无线头戴式耳机有望较上一代(530 加元 / 400 美元)更加实惠。

最后,如果你依然青睐经典外观,目前第三代 Momentum 无线头戴式耳机在亚马逊 / 百思买等网站上的报价在 250 美元左右、且有望在四代新品上市后进一步跳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