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1:51

iPhone14或无mini版本 苹果要放弃小屏手机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据供应链最新消息,因销量太少,苹果或放弃小屏手机,iPhone14或无mini版本。

对于停产的原因,供应链消息人士称,iPhone13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mini系列机型性价比太低,用户不愿意买单,只能砍掉。

iPhone13/Pro,苹果

2020年,苹果在 iPhone12系列中首次推出 mini 机型,并且采用新的营销策略。其目标很简单:通过尺寸更小的更便宜、更紧凑的智能手机吸引新客户,但结果并不理想。

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新 iPhone14机型。其中 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将是唯一拥有更快 A16芯片和采用 " 药丸 + 打孔 " 新屏幕设计的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