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1 12:30

苹果市场份额是2012年以来的?Strategy Analytics新的研究存疑!

近日据Strategy Analytics新的研究称,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的浪潮下,苹果的iPhone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却是2012年以来最好的。

Strategy Analytics声称,总体来讲该季度的销量同比下降了7%,并将此归结为COVID和经济状况影响了非必需品的购买,并称这种下降将持续下去。并预测2022年全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收缩-7%至-8%,预测的根据为地缘政治问题、经济下滑、价格通胀、汇率波动和COVID-19的破坏。而他估计所有这些不利因素将持续到明年上半年,然后在2023年下半年情况会有所缓解。

总监Woody Oh表示与苹果在过去十年中最高的第二季度市场份额相比,中国品牌的销量下滑,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就是他们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低迷表现;苹果则不同,其在美国、中国和其他关键市场的销量继续攀升,是因为有一个良好的季度,并且苹果公司在其财年的第三季度报告了破纪录的收益。然而,在同一时期苹果在全球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二,占16%。这相当于4800万部iPhone,而三星的份额为22%,即6300万部手机。

在最后高级总监Linda Sui说"三星和苹果将继续表现出色,并保持前两名的位置。"

关注我了解最新科技动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