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10:30

带来新壁纸 苹果iOS 16中为Home应用带来全新设计

今日消息,苹果在iOS 16中以全新的设计带来了Home应用,并将为HomeKit体验带来一次大的提升,这也引起了大量用户的关注,无论是新UI、图标,还是高度自定义的部分。现在,苹果为iOS 16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壁纸

此外,苹果还在iOS 16中新增三个CarPlay壁纸。值得一提的是,该应用中大部分新壁纸都是抽象渐变色,不过也还有三张景观壁纸。目前总共有21个新图片可用作壁纸。这些壁纸的分辨率为2000×2000,可满足大部分iPhone和iPad的需要。

目前iOS 16已通过苹果开发者网站向开发者提供测试版软件,在苹果测试版软件计划中注册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公测版本。官方版本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发布,屏幕前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