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8 08:34

小米续签Via Licensing的音频编码AAC专利池许可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消息:合作授权企业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和小米公司日前宣布,续签了Via高级音频编码AAC专利池的许可协议。高级音频编码AAC是一种编码方法,可使消费者享受具有高压缩效率的高质量音频,从而减少数据传输量和回放所需的处理功率。

小米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Via的AAC专利池达成协议,这是一种平衡的合作许可模式,旨在解决我们市场的独特挑战,」小米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经理徐然表示, 「小米用户将可以持续体验这种高质量的音频格式。」

Via licensing总裁 Heath Hoglun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小米续签我们的标准授权。小米是一家拥有成熟的全球授权方式的企业,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创新产品。」

资料显示,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技术公司、娱乐公司和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创新发展。Via为音频、无线、广播和汽车等市场中的高度创新公司开发并管理授权项目。Via是Dolby Laboratories, Inc.的全资子公司,后者在创新领域拥有50多年的经验。有关Vi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a-corp.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