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7 16:15

骁龙8+还不够?陈劲说:moto razr 2022 5G频率是这个!

据悉,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将于8月2日发布,随着发布会的临近,moto的预热频率也是越来越高了!就连陈劲也来了!

7月26日晚上,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陈劲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视频!透漏了一点moto razr 2022部分参数的信息!

在视频里,他表示,razr 2022覆盖的5G频段是行业的这个(大拇指),让你走到哪里都拥有5G网自由,可能是支持5G频段超多的安卓手机。

据悉,moto razr 2022支持19个5G频段、27个4G频段。

其实,搭载骁龙8+处理器,还是国内的折叠屏手机,已经很吸引人了。

陈劲还表示:他准备用moto razr 2022为折叠屏手机正名,折叠机也可以当主力军!

此外,其他方面,屏幕将采用moto razr 2022屏幕尺寸为6.7英寸,副屏尺寸3英寸,后置5000万主摄和1300万超广角,最高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