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5 11:00

被爆给谷歌创始人戴了“绿帽”!马斯克回应:完全胡扯

7月25日,马斯克又被爆出了一个惊天大瓜,竟然给谷歌创始人带了绿帽”,引发热议。

据报道,知情人士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秋天与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妮可沙纳汉(Nicole Shanahan)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外情。

此事导致布林在得知妻子与马斯克的这段短暂恋情几周后提出了离婚申请,这两位科技亿万富翁之间的长期友谊也宣告终结。布林和沙纳汉现在正在接受离婚调解,沙纳汉希望获得逾10亿美元赔偿金,双方尚未达成协议。

知情人士称,这段所谓的婚外情在去年12月发生时,布林正和沙纳汉分居,但仍生活在一起。

不过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派对上,马斯克在布林面前单膝跪地,为自己的过错道歉,乞求原谅。布林接受了马斯克的道歉,但仍然不愿与马斯克经常交谈。

而在今日上午,对于被爆给谷歌创始人谢尔盖戴绿帽”一事,马斯克在其推特回应称:

这是完全胡扯,谢尔盖是我的朋友,昨晚我们还一起参加了个聚会,三年内我只见过妮可两次,并且周围都有好多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