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25 10:02

飞信App停运 ;微博将显示MCN机构名称;一加 Ace Pro 将于8月3日 发布

腾讯CSIG宣布调整组织架构 腾讯内部发文调整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组织架构和部分管理干部,宣布成立地图产品部和数字孪生产品部,同时撤销智慧空间产品部和交通平台产品部。

B站全面上线IP属地功能 今天开始,B站全面上线“展示账号 IP 属地”功能,包括评论区。不过目前B站网页版还未上线“展示账号 IP 属地”。

百度地图上线美食团购功能 用户打开地图首页,点击“周边”,即可看到美食榜单;用户点击地图“周边”版块中的“美食”栏目,便能够搜索到当前所在位置附近的餐厅。

央行回应数字人民币侵犯隐私 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表示“数字人民币作为人民银行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会充分尊重隐私与个人信息保护,并在此基础上做好风险防范,以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

三星首批3纳米GAA芯片出货 7月25日,在三星电子位于京畿道华城厂区,适用新一代全环绕栅极(Gate-All-Around)技术的全球首款3纳米芯片产品出厂纪念活动举行。

苹果官网开启夏日特惠此次折扣活动从7月29日开启,持续至8月1日,在此期间,采用支付宝、花呗、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进行支付,可享受最高600元的优惠。

一加 Ace Pro 将于8月3日 发布 一加手机宣布,一加 Ace Pro将于8月3日发布。据悉,一加 Ace Pro搭载骁龙8+ Gen1,还配备150W快充等配置。

2021年我国数据产量居世界第二2017年到2021年,我国数据产量从2.3ZB增长至6.6ZB,而1ZB数据,就相当于500万亿张自拍照、2.5万亿首MP3歌曲。这一数据产量在2021年全球占比9.9%,位居世界第二。

飞信App停运 中国移动宣布因业务发展调整,和飞信将从2022年9月30日开始停止提供服务,如用户有办公和沟通方面的需求,可下载中国移动提供的“移动办公”产品进行使用。

大众CEO将提前卸任大众汽车集团突然发布公告称,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将于今年9月1日提前卸任。他的职位将由现任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布鲁姆接任。

华为Mate50Pro或采用刘海屏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疑似华为Mate50Pro的前摄模块图片,图片显示,华为Mate50Pro将采用刘海屏设计,还将采用全新的Face ID人脸识别模块。

微博将显示MCN机构名称 微博宣布,将在成员主页显示该账号所绑定的MCN机构名称。显示位置将位于IP属地下方。

马斯克否认插足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婚姻有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去年12月与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妻子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外情。对于上述消息,马斯克在推特回应称:这是完全的胡扯。谢尔盖和我是朋友,昨晚刚一起参加了一个聚会。三年内我只见过妮可两次,两次都是和周围的许多人在一起。一点都不浪漫。

电商平台易趣网宣布将于8月12日关闭 易趣网近日公告称,由于公司调整运营策略,2022年8月12日易趣网将关闭网站所有商品、商铺的交易功能,关闭易趣网用户注册、登录、充值功能,关闭网站服务器。

华为年内二度招聘天才少年 日前,华为招聘官方微信发布“天才少年”招聘计划,这是华为今年第二次面向全球发出“天才少年”召集令。

漫威宝石版无限手套售价超1.6亿元漫威正式宣布将与珠宝公司进行合作,预计推出一款“灭霸同款”无限手套,上面镶嵌着的六颗无限宝石则是由真正的宝石切割设计而成,加起来共150克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