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1:30

Google Store现接受Pixel 6a和Pixel Buds Pro预订

Google Store 现在开始接受 Pixel 6a 和 Pixel Buds Pro 的预订了。Pixel 6a 的起售价为 449 美元,而 Pixel Buds Pro 的售价为 200 美元。现在下单预估会在 7 月 28 日前收到这些新品。

Pixel 6a 是 Google 的入门级 Pixel 手机,机身正面采用打孔设计。该机配备了 128GB 的 UFS 3.1 存储,6GB 的 LPDDR5 内存,带 Titan M2 安全的 Google Tensor 芯片,配备 FHD+ OLED 屏幕。

Pixel Buds Pro 您可以获得带 Silent Seal 的主动降噪功能、长达 31 小时的聆听时间、可在耳机外聆听的透明模式、无线充电和内置的 Google 助理。 与 Pixel 6a 类似,Google Pixel Buds Pro 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