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7:10

视频号正式推出“视频号小店”服务 官方开店流程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视频号官方正式推出了“视频号小店”服务,商家和达人可以申请视频号小店,每个视频号仅可以申请一个小店。

据悉,视频号小店能够为商家提供商品信息展示、商品交易等产品能力的技术服务,全方位支持商家在视频号场景内开店经营。

image.png

商家只需要从视频号小店入口去开店,填写好开店信息、主体类型和信息、经营者/法人身份证信息、结算账户信息、超级管理员信息、小店信息以及其他补充资料,并提交审核,完成验证,签约开张后即可开店成功。

具体开店步骤为,从视频号小店入口去完成开店任务,包括:

1.需准备营业执照、经营者/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信息、管理员信息、店铺logo、名称介绍,以及类目申请。

2.验证账户,小额大款/法人验证,确认账户真实性。

3.签署开店协议。

开店入口:https://channels.weixin.qq.com/shop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