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2:31

恒驰5预售火爆 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被执行240万

凤凰网科技讯,7月2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两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分别为202.35万余元、37.82万余元,共约240.17万余元,执行法院分别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超1308万元。

天眼查app

天眼查app

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法定代表人方驰,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天眼查app

据了解,7月6日,恒驰汽车宣布预售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标榜该车型为“有史以来30万以内最好的纯电SUV”,售价17.9万元。恒大还承诺,此次购车将全程由天津津滨公证处专户监管,所有购车款项直接打到公证处专户。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退款,若未成功购买,公司将从公证处专户全额退回预售订金。

7月20日,恒驰集团在首届720恒驰节活动上公布,恒驰5预售订单数达3.7万辆。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在接受采访时称,“这台车的市场反应要高过预期,恒驰5大卖已成定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