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7:53

张小泉直播间骂声多但商品卖断货 售价699元刀具被买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最近,张小泉因“刀拍蒜断裂”事件引发热议,张小泉总经理夏乾良的一段早期采访视频也被扒出,采访中,夏乾良说“中国人用菜刀方式不对”、“米其林厨师不这么切”,引爆舆论。

随后,虽然张小泉总经理“诚挚道歉”,但在其微博下依然骂声不断。不少张小泉菜刀的竞品纷纷借上这阵东风,凭借直播拍蒜、拍石头等引流。

近日,“王麻子官方旗舰店”抖音号凭借直播拍蒜,并称“可以拍蒜,拍断包换”,在网络走红,14日创下单日直播21小时44分钟、观看人次达45万的纪录。不过,网友的关注度并没有完全转化成购买力,14日当天的直播销量仅有989件,销售额为82553元。

QQ截图20220720175338.png

值得注意的是,在张小泉的直播间,尽管评论弹幕中批评声、指责声一片,可菜刀的销售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依然有商品售罄卖断货,其中不乏一些卖价超500元的刀具套装。

在7月19日下午5时许的一场直播中,一名女主播正在介绍多套刀具。直播间链接内的淳熙五件套刀组和锋悦六件套刀组都显示已抢光,二者的售价分别为699元和7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