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0 17:34

淘宝回应麦趣尔旗舰店关闭:会督促其退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此前因纯牛奶被检测出产品不合格的麦趣尔,近日被网友投诉其退款进度太慢。而后,有网友在淘宝平台搜索“麦趣尔”,发现已无法找到麦趣尔旗舰店。

对此,淘宝客服回应称,“目前监管正在对麦趣尔展开调查,结果尚未公布,关于麦趣尔纯牛奶的问题,由于商家已无钱款,平台会督促商家进行钱款充值及订单处理。”

4227_1658305082.jpg

7月3日,麦趣尔官博发文回应称,麦趣尔“丙二醇”事件发生后,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抽样检测,同时对涉及生产、运输、销售等各环节进行全面自查。

下一步,公司将积极配合调查整改,采取以下措施加强管理,保护消费者与合作方利益,包括:对不合格产品立即下架、封存,对已经上市的不合格产品实施召回;对于购买不合格纯牛奶的消费者,麦趣尔承诺无条件退款,承担法律责任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