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15:15

亚马逊指示纽约工人不要在工会卡上签字

美国第二大雇主亚马逊已经明确表示,它希望其员工不参加工会。在它的一个仓库即纽约州北部的ALB1,这个信息已经变得非常清楚--“不要在(工会)卡上签字”。

新数字标牌的照片是由该仓库的一名员工发给Engadget的。它们的存在得到了第二位员工David的证实,他称大概从2020年开业以来就一直在该中心工作。据David披露称(他的全名被隐去了,因为害怕被他的雇主报复),反工会海报轮播从今日升起,其在约七个不同的幻灯片之间循环,每个都在积极劝阻工人签署工会卡。“在人们打卡和下班时,它一直在循环,(当)他们休息时或他们吃午饭时。任何时候,我们都会朝前走,”David说道。

众所周知,亚马逊有在其他仓库中张贴了旨在阻止工会成立的标语。正如Vice在3月报道的那样,在纽约斯坦顿岛的JFK8,工人们看到了一系列的海报,上面写着“工会生活适合我吗?”和“(亚马逊工会的)声音会取代我的声音吗?”等带有劝阻态度的口号。ALB1的标语似乎代表了该公司在表达其对有组织的劳动力的蔑视方面所采取的最有力的手段。另外,该公司还有违反劳动法和挫败组织工作的记录:解雇或以其他方式报复工人、阻止工人发放小册子并干扰工会选举。在闭门造车的情况下,该公司还策划了一场针对一位知名组织者的诽谤活动。

据悉,ALB1的工人至少从5月开始就一直在推动组建工会。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组织工作是否指向加入亚马逊工会(ALU),该基层组织曾在4月成功投票让斯塔滕岛的一家工厂成立工会。根据新指示牌,这个仓库中心的管理层似乎认为该组织是其主要威胁。几乎所有的标语都特别提到了ALU。另一个甚至暗示加入ALU将涉及放弃某种程度的个人隐私,至于以何种方式就不得而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