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09:32

马斯克将反诉推特 以摆脱440亿美元收购交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计划在未来几天对推特提起反诉,以摆脱440亿美元收购交易。

此前,推特正式对马斯克提起诉讼,起诉其违反收购合同,要求法庭下令马斯克以此前约定的440亿美元价格完成收购。马斯克认为法院应该拒绝推特提出的“无理要求”。

法律,条规、法院

知情人士称,马斯克反诉的目的是推动美国特拉华州法院法官给予马斯克的律师更多时间和权力,以收集有关Twitter上虚假账户的信息。

马斯克此前表示,之所以终止对推特公司的收购,是因为推特在交易中做出了“误导性陈述”。推特4月28日发布的财务报告称“垃圾或虚假邮件账户在该平台活跃用户中所占比例不到5%”,但推特方面迟迟没有出具虚假账户低于5%的证据。

马斯克放话称,推特的虚假账户比例高达20%,虚假账户问题不解决,这笔交易不会继续进行。

此外,持久的法律战可能拖累推特公司股票,这将使马斯克有更多筹码来重新谈判收购Twitter的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