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9 09:25

Twitter对马斯克推迟审判终止收购案的动议做出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Twitter 周一对马斯克反对该公司要求加快审理其打算放弃440亿美元收购交易的动议作出回应,称其「在各个层面都失败了」。

推特 twitter

马斯克曾多次指责Twitter在其平台上的僵尸和垃圾邮件账户数量上撒谎。推特否认了这些指控,并正在起诉,以迫使马斯克完成交易。Twitter希望最早在9月进行审判,但马斯克要求特拉华州法院拒绝其加快审判的请求,并将审判的时间放在明年。马斯克的律师认为,他需要时间围绕公司是否虚报其平台上的垃圾邮件和僵尸账户的数量进行详尽的调查。

在周一的文件中,Twitter指责马斯克使用拖延战术,在公众舆论场上损害公司。该公司的律师写道:「尽可能早地确定审判日期是当务之急。这一公开的争端,每过一天,马斯克就会对Twitter造成伤害。 马斯克利用推特平台作为传声筒来贬低公司,从而扩大了这种伤害。」

该公司重申,法院应加快将审判时间定在9月。周二上午将就Twitter要求加快案件审理的动议举行网上听证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