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1:30

日产表示将逐步淘汰Leaf EV

日产早在2010年就押注--认为世界已经准备好迎接电动汽车。但Leaf从未点燃市场,现在随着行业EV的热捧,日产正在准备逐步淘汰它。当日产聆风在2011年上市时,它是美国第一款现代大规模生产的电动汽车。它价格低廉、造型时髦,是对EV未来的一个很好展望。

问题是,它卖得并不好。尽管Leaf已经成为日产美国产品线的一部分,至今已有十几年的时间,但其销量还不到17.5万辆。

人们对Leaf的看法各不相同。一些人称其造型可爱,而另一些人则比较贬低。然而尽管销售数字不尽如人意,但Leaf确实是在现代生活中使用电动汽车的一次未知的冒险。它出现在雪佛兰Volt插电混动车之前,比埃隆·马斯克和他的特斯拉Model S横空出世整整早了18个月。

沉闷的驾驶风格和适度的续航能力阻碍了消费者对聆风的热情,另外还可能使其无法获得来自市场对EV兴趣激增的好处。虽然高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现在已经达到了400英里乃至500英里,但2022款聆风在其较大的电池中仅提供了226英里的估计里程,在基础版中则只有149英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