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9:39

抖音:产业带服务商考核周期的三个月月均成交需超1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7月14日,抖音发布关于《抖音电商产业带服务商、非管控类直播基地准出规则》修订的公示通知,修订后的规则对已认证的抖音电商非管控类直播基地、产业带服务商制定准出规则修订。

针对通过试跑期,新获得认证的抖音电商服务商,每月15日(含15日)前认证的服务商适用当月起始的三个月的考核周期,每月15日之后认证的服务商,次月起进入考核周期。

image.png

周期内具体考核规则如下:

以每个考核周期最后一天抖店服务市场系统记录数据为准,如触发以下任意一条,则判定服务商未达到考核要求:

  • 服务商在抖店服务市场建立绑定合作关系的店铺中,考核周期的三个月月均T+14结算GMV>10万店铺个数小于5个
  • 该条款分为非服饰、非珠宝文玩行业规则和服饰、珠宝文玩行业规则
  • 非服饰、非珠宝文玩行业:服务商在抖店服务市场已建立绑定合作关系的且有动销的商家(店铺)数量<该行业要求值;同时,服务商在考核期内新增绑定合作且有动销的店铺数量<该行业要求值
  • 服饰、珠宝文玩行业:服务商考核周期内在抖店服务市场新增绑定合作关系且有动销的店铺数量<该行业要求值
  • 服务商在考核周期内连续两次不回应平台运营人员以飞书形式发出的,包括但不限于平台大促、培训、招商会等平台活动邀约。

至当期考核周期结束,如服务商触发上述规则的任意一项,则判定该服务商考核不通过,平台将取消已认证的产业带服务商认证资质,解除相关合作协议,如服务商为非管控类直播基地服务商,将取消相关基地服务商资格,转为产业带服务商继续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