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4 10:41

京东宣布换购促销全量上线 支持满元换购和满件换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日前,京东官方宣布换购促销现已面向全量商家开放,并邀请商家积极尝试,给出产品建议。

据了解,换购促销支持满元换购以及满件换购两种促销玩法,通过达成一定门槛可享受低价换购商品,实现客单价的提升,增加不同商品之间的关联渗透。

需特别注意:换购促销可以与总价促销进行叠加,与其他促销的叠加规则同总价促销。

图片

换购促销创建入口为:营销中心-营销工具-换购促销。具体设置规则如下:

  • 促销名称:最多输入10个汉字或者20个字符
  • 促销时间:开始时间必须距离今天小于180天且晚于当前时间;
  • 推广平台:仅支持选择京东PC端、京东移动端、微信、手机QQ、1号店;
  • 定向人群:仅支持选择京东会员人群;
  • 推广链接:若不填写推广链接,活动前台将自动跳转至商品凑单页;若填写推广链接,则将跳转至您填写的链接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换购促销目前仅支持移动端手机app展示,其他端后续会支持。换购促销与单品促销、总价促销、礼金促销、优惠券、平台大促优惠叠加。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