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21:30

乐高终止与俄罗斯81家门店运营商的合同

特许经营商Inventive Retail Group(IRG)周二表示,乐高已经终止了与俄罗斯81家门店运营商的合同,此举可能意味着这家丹麦玩具制造商在俄罗斯的业务宣告结束。IRG也在俄罗斯经营其他外国公司的商店,包括耐克和三星,它证实与乐高的合同已经终止。

俄罗斯版的《Inc.》杂志周二早些时候报道,乐高无限期停止在俄罗斯的商业活动,并与IRG解除合同。

"鉴于经营环境持续受到重大干扰,我们已经决定无限期地停止在俄罗斯的商业活动,"《Inc.》援引乐高俄罗斯首席执行官叶夫根尼·奇哈乔夫的话说。

"这包括终止我们莫斯科团队中很大一部分人的工作,以及我们与Inventive Retail Group的合作关系"。乐高公司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IRG的一位发言人说。"公司将继续玩具设计和开发类别的专家工作"。

乐高公司在3月份暂停了对俄罗斯区域的出货,并在6月份说,由于供应问题,它暂停了一些商店的运营。

包括耐克和思科在内的公司在最近几周宣布离开俄罗斯,在俄罗斯于2月派遣军队进入乌克兰进行其所谓的"特别行动"之后,西方公司离开的步伐明显加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