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4:22

苹果首批M2 MacBook Air订单在7月15日发售前开始向客户发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消息:苹果M2芯片MacBook Air将于7月15日星期五正式上市,上周的第一批预购订单现在已经开始在该机器的首发日期之前向客户发货。苹果已经向一些预计7月15日交货的客户发出了发货通知。

截屏2022-07-12 14.19.43.png

图片来自 Apple

许多购买了MacBook Air的客户可能仍然看到「订单正在进行中」的状态,但新设备已经开始运送了。MacBook Air机型直接从中国发货给客户,订单基本上已经售罄。目前没有任何MacBook Air配置从苹果网站购买可以在周五交货,大多数配置在7月下旬及以后发货。

对于那些未能在官网下订单的人,苹果零售店可能会在发布会当天有一些库存配置,不过预计供应量有限。

M2芯片MacBook Air的起价为9499元,除了M2芯片,它还具有更薄、更轻的机身,新的颜色选择,更大的显示屏,MagSafe充电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