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2 11:30

马斯克回应投票支持特朗普:没有的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最近指责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撒谎。特朗普称,马斯克亲口告诉他,曾投票支持他。对此,马斯克予以否认。

特朗普在7月9日在一场集会上暗示,马斯克过去曾对他“撒谎”。特朗普说:“你知道的,埃隆说他从来没有投票给共和党,但我不知道此事,因为他告诉我他曾投票给我。所以他是又一个胡说八道的表演家。”特朗普还认为,马斯克收购推特的合同“不是一份好合同”。

image.png

马斯克否认

马斯克周一在一篇题为“特朗普:马斯克曾告诉我,他投票支持了我”的推文报道下回复称,“这不是真的”。不过,马斯克并未详细阐述,他否认的是没有告诉过特朗普这件事,还是没有投票支持过特朗普。(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