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1 00:15

周杰伦账号被差评淹没:被逼删除动态、审核评论

千呼万唤,等了五年,周杰伦的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终于上线了,播放量、销量几乎立刻就直线飙升,但很快,失望情绪也弥漫开来。

新专辑收录了12首歌,其中5首都是旧歌,再去掉一首钢琴曲,新歌其实只有6首,这让不少粉丝、歌迷颇有微词,感觉上了当。

周杰伦在国内没有社交账号,而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周杰伦遭到了铺天盖地的差评和谩骂,不少网友扬言要把他骂到退圈或退网。

事实上,周杰伦以往发布新作品,也经常被嘲讽江郎才尽,但这次的谩骂几乎都来自粉丝,而且是紧追不放,只要周杰伦有了新动态,立刻谩骂一片。

7月10日,不堪压力的周杰伦连续删除多条动态,并且对评论开启了审核机制,只留下满屏的彩虹屁。

这种掩耳盗铃的做法反而让粉丝更加愤怒,就连周杰伦的广告中都充斥着骂声,而且言辞恶劣,质问他是不是被骂得心虚无地自容,发广告比发歌积极许多。

岁月不饶人,不得不说,属于周杰伦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最伟大的作品”都在历史中,80后/90后的一个时代结束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