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8:00

转向助力或会失效!东风本田召回超3万辆汽车

7月8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2年10月31日起,召回2011年4月12日至2014年1月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12014款思铂睿(SPIRIOR)汽车,共计31984辆。

召回原因为部分车辆因焊接工艺参数设定不合理,长期使用后转向控制单元内部继电器可能发生故障,导致转向系统故障灯点亮,转向助力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本田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转向控制单元进行检查,对确认为改善前的转向控制单元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在车辆进行召回检查前,如出现转向系统故障点亮,用户应及时联系就近的东风本田授权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检查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其它零部件出现问题召回,转向助力存失效隐患,安全风险更大,车主在召回之前,需要格外注意车辆的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