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8 16:15

小米回应“自动驾驶车路试”:测试技术,不是我们的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昨日,一张车身贴有“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辆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引发热议,网友直呼“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么快就来了吗?”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该车的车顶配有激光雷达,打开的后背箱中装满了测试车辆通常布设的仪器设备。

针对“小米自动驾驶车路试”传闻,小米相关人士回应称,“这是我们在测试自动驾驶技术,不是我们的车。”按照规划,小米首款车型预计在2024年正式量产。

此外,7月5日,一则名为“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小米项目磨齿机国际招标公告”显示,前者正在对小米项目磨齿机进行招标,项目实施地点为上海,开标时间为7月26日。有专业人士表示,招标公告中的“小米项目”即小米汽车相关项目。

该公司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提供各类变速器产品以及动力总成匹配技术解决方案,目前拥有21个平台,100多种产品,主要客户包括上汽集团旗下各乘用车品牌及上汽大众、东风日产、一汽红旗等车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