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7 17:15

幕后视频揭示Nothing Phone(1)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

今早,Nothing 在有关上播放了打造 Phone(1)的第三支幕后视频通过 15 分钟的讲述,我们对这款智能机的装配线、设计开发、以及与高通代表的沟通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有趣的是,在视频的 4:18 秒处,有眼尖的人们留意到了屏下指纹扫描仪的清晰轮廓。

如果懒得拖动长视频里的进度条,@Nothing 也有在官方 TikTok 频道里分享 15 秒钟的特写短视频。

2.gif

有声视频(via)

作为一加(OnePlus)联合创始人之一,裴宇(Carl Pei)显然希望新创立的 Nothing 品牌的首款中端智能机能够一炮而红。

配置方面,Nothing Phone(1)采用了高通骁龙 778G+ 芯片组,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55 英寸 OLED 屏,以及形状独特、且支持自定义的 LED 阵列通知灯。Nothing Phone(1)将于 7 月 12 日正式到来

最后,Nothing 计划向欧洲、英国、中东、亚洲、澳大利亚市场投放这款智能机。部分地区的预售已经开启(约 470 欧元),但可惜不会在北美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