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4 17:06

飞猪推出暑期机票燃油费专项补贴 至多可优惠15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 消息:近日,国内旅游业开始有复苏的迹象,订票平台上迪士尼搜索热度瞬时增长380%。据飞猪数据显示,近一周机票均价持续上扬,机票预订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超7成。

为进一步降低旅客出行成本,飞猪推出机票燃油附加费专项补贴,补贴时间为7月4日-8月31日,覆盖整个暑期。

46_1656923284.jpg

据了解,飞猪的燃油费折扣活动共2场,时间分别为10点和15点。其中,燃油费5折券所有用户均可免费领取,领取成功后燃油费最高可减100元;燃油费折扣3次卡从8月1日起限量发售,购买成功后燃油费最高可优惠150元。

QQ截图20220704170606.png

用户登陆飞猪App搜索“燃油费5折”,在活动页面领取或购买后,预订所有直飞航线均可享受该优惠。据悉,飞猪的暑期燃油费折扣券数量超万张。

此外,飞猪还将推出火车票免退票费、700元租车券等优惠活动,并上线暑期酒店特惠补贴,覆盖杭州、三亚、成都、重庆等30个城市的上万家酒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