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9:00

万代南梦宫娱乐和ILCA共同创建万代南梦宫Aces公司

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和ILCA成立了一家名为Bandai Namco Aces的新公司,该公司将利用两家公司的专有技术来提供高质量的内容。新公司总部设在东京新宿,由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拥有51%的股份,ILCA拥有49%的股份,将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包括《皇牌空战》系列的下一部作品,ILCA不久前已经确认正在开发这部作品。

万代南梦宫王牌公司的成立并不令人惊讶,不仅因为ILCA被证实正在开发下一个《皇牌空战》,而且还因为这个日本开发商正在与出版商合作开发《海贼王:奥德赛》,这是一款即将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基于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流行漫画系列。

《海贼王:奥德赛》是一个充满了《海贼王》独特的冒险元素的RPG项目,一直受到粉丝的高度期待。这个项目已经进行了多年,以便粉丝们能够真正接触到《海贼王》的世界,现在已经准备好揭开面纱了。

加入这个全新的RPG游戏,其特点是由《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制作的新角色和怪物设计。游戏还得到了樱田元一的优美音乐的补充,樱田元一是一位以对视频游戏的各种贡献而闻名的作曲家,例如《黑暗之魂》和《传说》系列。

关于Bandai Namco Aces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这个新成立的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https://www.bnaces.co.jp/e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