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0:45

Binance邀请“反戏精小哥”Khaby Lame拍摄了一支Web3广告片

以一系列“反戏精”作品而被大家所熟知的黑人小哥 Khaby Lame,刚刚在 TikTok 平台上分享了一支受 Binance 交易所邀请而制作的一支新短片。尽管全片以默剧的形式出演,但小哥显然希望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加密货币的工作原理、以及何为 Web3 。此外上周,Binance 还与足球明星 Cristiano Ronaldo 建立了致力于改变 NFT 游戏的合作伙伴关系。

尽管加密货币行业在 5 月遭受了暴跌,且近期多家企业 / 交易所宣布精简人员,但 Binance 仍希望通过邀请这位网红喜剧演员来提升币圈的知名度。

据悉,Khaby Lame 在 TikTok 上拥有高达 1.45 亿的粉丝、且 Instagram 上也有 7800 万。视频中,当一位朋友在浏览器上查询“何为 Web3?”时,感官敏锐的小哥迅速变身“币安侠”,并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了她的身边。

此外从片尾的“未完待续”字幕来看,Binance 方面显然还会与这位黑人小哥携手上演更多的剧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