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3:45

iFixit开始提供谷歌原装的Pixel系列智能机DIY维修零部件

今年 4 月,Google 宣布了与 iFixit 的维修合作计划。如果你喜欢自己动手,那现在可以通过 iFixit 渠道获得 Pixel 系列智能机的 OEM 零部件官方表示,消费者可选从 Pixel 2 到 Pixel 6 / 6 Pro 的维修部件。但若想要维修初代 Pixel 或 Nexus 系列设备,也可从后市场获得相应的零部件。

对于常见的屏幕破损和充电接口损坏,你现在无需将设备报废要找维修门店处理。因为除了维修零部件,iFixit 还会提供必要的工具套装和分步操作指南。

虽然较新款设备的保外维修成本有点高 —— 比如给 Pixel 6 Pro 换屏需要 199.99 美元 —— 但较老款的设备还是可以通过简单、实惠的自行维修而继续发挥余热。

最后,除了 Google 。iFixit 也有提供针对微软、HTC、三星移动设备,甚至 Valve 的 Steam Deck 掌机的维修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