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6:47

天猫超市发起“反雪糕刺客”行动

6月29日消息,6月29日起至9月30日,天猫超市发起“反雪糕刺客”行动,雪糕全场满199减100元,上百款雪糕低至1元,最便宜的仅要0.68元,中街1942、钟薛高等网红雪糕价格叠加优惠后相较线下打5折。

image.png

打开手机天猫、手机淘宝App里的天猫超市,搜索雪糕,即可选购和路雪、蒙牛、伊利、钟薛高、梦龙、东北大板、中街1946、索菲亚、宏宝莱、红祺等热门品牌,还能买到红祺桃気、福芒等线下便利店爆款。其中好吃不贵的3元以下雪糕就有40多种,价格最低的伊利怀旧口味小布丁。

据了解,天猫超市还提供全程冷链配送。送达消费者家中后,仍可维持约7小时制冷效果,还有化冻必赔作为保底服务,保障消费者的体验。

“像中街1946流心巧巧冰淇淋,有的便利店卖到20元,但是通过天猫超市购买8只可立减100,叠加88VIP的95折优惠,再加上限时返还猫超卡24元,折算下来一支雪糕仅在8元多,比五折还低。”有消费者在网络上分享,满减、88VIP95折优惠和返卡是天猫超市“优惠三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