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4:51

雷军收到索尼祝贺邮件:小米12S Ultra采用IMX989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今日午间,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收到了索尼祝贺邮件。

索尼在邮件中表示,很高兴小米在小米12S Ultra采用索尼IMX989图像传感器,并成为首款搭载并量产发售该传感器的手机产品。期待与小米集团有更深层次的多元合作,未来双方合作共赢。

同时,雷军也回应称,IMX989是“小米索尼共同开发”,IMX989开发费用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而小米12S Ultra将是首家搭载量产并发售 IMX989的影像旗舰。首发后,将开放给国内同行使用。

QQ截图20220629145234.jpg

今日早些时候,雷军宣布,小米12S Ultra将采用定制的索尼 IMX989图像传感器。据悉,IMX989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手机相机传感器,达一英寸。

雷军表示,IMX989对比 iPhone13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

同时,雷军还透露,小米12S以及小米12pro将采用索尼的IMX707图像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