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06:15

美推翻堕胎权效应显现 亚马逊开始限购紧急避孕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美国最高法院上周推翻了罗诉韦德案,终止宪法对堕胎权的保护后,紧急避孕药需求激增,亚马逊已经开始限制它的销售。

亚马逊证实,该公司已对紧急避孕药的购买数量设置了每周3件(unit)的临时限制。通过对亚马逊网站的查看发现,上面销售的紧急避孕药存在不同的数量购买限制。B计划(Plan B)是左炔诺孕酮药物的一个流行品牌,它的购买上限为3件。与此同时,一种名为“我的选择”(My Choice)的仿制药则允许用户最多购买30件。

亚马逊是最新一家对紧急避孕药的购买进行限制的零售商。美国药品零售商CVS周一表示,将暂时限制B计划的购买。不过,该公司后来取消了这些限制,称需求已恢复到正常水平。

沃尔玛称,其连锁店的许多产品都有在线购买限制,“在需求波动期间”可能会改变。沃尔格林表示,紧急避孕药的购买并没有受到限制。(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