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5 08:30

NFL正在考虑来自苹果、亚马逊和迪斯尼的周日门票竞标

苹果、亚马逊和迪斯尼目前正在等待谁将获得NFL周日门票的转播权。据CNBC报道,这三家公司都在几周前分别提交了播放权的竞标书。NFL目前正在跟所有三家竞标者进行谈判,另外还没有选择流媒体合作伙伴。

这些公司正在竞标市场外周日门票的转播权以及NFL媒体的股份。由于该联盟跟Verizon的协议已经结束,该套餐还可能包括NFL移动权利。

据报道,NFL希望买家为这些权利支付超过20亿美元。

据报道,几个月来,苹果一直在竞选周日票务套餐。然而CNBC周五的报道反驳了之前关于苹果和NFL之间已经达成交易的传言。

自Apple TV+推出以来,iPhone也有意将其流媒体产品扩展到体育领域--它通过周五晚间棒球的努力进入了这个领域。早在6月,苹果还宣布,其Apple TV应用也将在2023年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官方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