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24 09:48

B站付费视频UP主掉粉过万;快狗打车正式挂牌港交所;蔚来回应汽车坠楼

摊手哥TikTok粉丝量跃居世界第一根据CNN报道,TikTok顶流明星卡比·莱姆(Khaby Lame)的粉丝量已经达到1.429亿,成为TikTok平台上最受关注的人。

微软Edge浏览器将内置纸牌和麻将微软正式发布了包含休闲游戏的Edge游戏中心。此游戏菜单将直接融入Edge三点(更多选项)菜单中,用户可以立即访问经典游戏,如微软纸牌、宝石、麻将等。

饿了么升级“免单1分钟”玩法 6月24日中午12时开始,每分钟随机抽取一笔订单免单,每日增加1440笔随机订单免单,免单金额上限同样是200元。

知网被启动网络安全审查2022年6月23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约谈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宣布对知网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网信办称,知网掌握着大量重点行业领域重要数据,以及重大项目、重要科技成果及关键技术动态等敏感信息。

茅台拟派发史上最大力度分红 贵州茅台公布了最大规模的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1财年分红是茅台历史上总额最高的一次分红。与上一年度总额242亿元相比,此次现金分红增加了近30亿元,约占2021年净利润51.9%。

有人冒充东方甄选员工收坑位费 东方甄选发布声明称,近期有不明身份人员冒充公司员工,从事招商行为,向企业收取不同档位、不同金额的“坑位费”等费用。声明称公司从未向任何供应商收取“坑位费”,也从未在招商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腾讯推出行业一站式智能汽车云今日,,腾讯智慧出行公布了全新升级的“车云一体”战略规划,并发布了专为智能汽车行业定制的一站式云解决方案“腾讯智能汽车云”、以及覆盖云管端全方位的“腾讯一体化汽车安全方案”。

徐雷称今年618是京东最难的一次 日前,京东CEO徐雷在朋友圈发文,对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表示感谢,并称,这是京东19年来最艰难的一次618,谈不上完美,但很满意。

5.6亿买下欧洲豪宅的女富豪或为京东前董事 报道显示,Naniwang疑为京东健康香港公司前董事会成员,企查查APP显示,与京东健康实际控制人刘强东有合作关系的王某妮与媒体报道相符,王某妮控制企业8家,间接持股企业44家,是10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曾与刘强东共同投资了宿迁多家企业。

B站付费视频UP主掉粉过万从发布付费视频至今,@勾手老大爷邓肯 这一善于幽默讲解离奇事件的UP主已经损失了上万粉丝。在评论区,不少粉丝发布了不满或不解的声音。

快狗打车正式挂牌港交所快狗打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快狗打车”)今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为21.5港元,经扣除公司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佣金、手续费及估计费用后并假设概无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5.67亿港元。

耐克将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 运动品牌“耐克”当天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在俄业务暂停三个月后,该品牌将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

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23日,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多家上市公司表态称产品可应用于麒麟电池。

蔚来回应汽车坠楼蔚来官方称,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其中一名为公司同事,另一名为合作伙伴员工。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协同公安部门启动了事故原因调查分析程序。

北交所将完善企业挂牌上市“快车道”制度 截至6月23日,北交所在辅企业有310余家,在审企业有77家。从新三板情况看,北交所后备企业有1100余家,超七成处于创新层。

乐视网保荐项目行政监管措施落地 因12年前乐视网保荐项目,深圳证监局下发《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决定对平安证券暂停保荐机构资格三个月,目前相关行政监管措施已落地。

Win8.1系统即将停止支持 Windows8.1系统将于2023年1月10日达到其生命末期(EOL),微软将很快开始警告通知Windows8.1操作系统用户。

新MacBookPro今日发售 苹果M2版MacBook Pro今天正式发售。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搭载了苹果M2芯片,起售价为9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