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21:45

Einride将在美国公共道路上运营其无驾驶室的自动驾驶电动货车

Einride是一家瑞典初创公司,希望将自动驾驶货运行业电气化,今年将开始在美国的公共道路上运营其专门建造的自动驾驶货车,作为与通用电气设备公司(GEA)现有合作的一部分。

Einride公司这种自动驾驶货车没有为人类安全操作员设置驾驶室,该公司表示,这种车辆需要得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协会(NHTSA)的批准,以便在公共道路上运营。虽然今天在美国有许多自动驾驶卡车公司在进行货运,但目前都是基于现有的卡车改装,而且几乎没有一个是电动的。

Einride表示,这一里程碑标志着专门建造的自动电动卡车首次获得在公共道路上运营的许可,然而,这让人想起自动驾驶汽车公司Nuro在2020年申请暂时豁免某些低速车辆标准要求的情况。Nuro的车辆使用公共道路运送食品和杂货,也是在没有司机或乘客空间的情况下建造的。因此,该公司需要NHTSA批准使用一种新型的车辆,这种车辆没有某些以人为本的功能,如镜子或挡风玻璃。据推测,Einride申请的批准在性质上是类似的。 Einride确实表示,批准的条件是该公司必须遵守既定的地点和时间。

Einride的自动驾驶货车将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在田纳西州Selmer的一家GEA工厂和一个仓库之间的混合交通、一英里长的路上运行。自2021年11月以来,Einride一直与GEA在该公司位于路易斯维尔的围栏仓库试点其自动驾驶货车。

在最初为期两周的试点中,自动驾驶车辆将携带货物,并与仓库的团队协调,进行装卸。据该公司称,一个远程操作员将监控操作,并在关键的低速操作中需要时提供协助或指导。例如,远程操作员可能协助车辆倒车到码头或等待工人卸载货舱。Einride公司不是,在大多数其他情况下,该车辆可以自动运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