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09:24

电动汽车制造商 Polestar 极星宣布支持苹果 CarPl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消息:沃尔沃与吉利合资创办的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宣布,Polestar2最新OTA更新增加了对CarPlay的支持,使iPhone用户能够方便地从仪表板上访问常用的应用程序,并配有Siri控制。

Apple-WWDC22-iOS16-CarPlay-220606_big.jpg.large (1).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Polestar2中增加CarPlay很有意思,因为该车的信息娱乐系统是由Android Automotive驱动的,这是一个直接在车内硬件上运行的全栈式操作系统。在一条推文中,Polestar表示OTA更新正在逐步向客户推出,并指出该更新也可在Polestar车间预装。目前还不清楚何时能完成升级。

苹果公司称,CarPlay可用于几十家汽车制造商的600多个车型,但一些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品牌,如特斯拉、Rivian和Lucid Motors,尚未在其车辆中支持这一功能。在本月早些时候的WWDC2022上,苹果预览了新一代CarPlay,其中包括支持车辆中的多个显示器,以及与车辆的速度表、燃油表、空调和暖气的气候控制等直接集成。

苹果公司表示,第一批支持新的CarPlay体验的车辆将在2023年底公布,承诺支持的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林肯、奔驰、英菲尼迪、本田、讴歌、捷豹、路虎、奥迪、日产、沃尔沃、保时捷等。苹果表示,它将在未来分享有关新的CarPlay体验的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