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3:30

狗狗币投资人状告马斯克:索赔2580亿美元

世界首富马斯克最近有点烦,据财联社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马斯克被一名狗狗币投资人告上法庭,理由是马斯克不断宣传和支持加密货币,诱使他人高位接盘

原告在诉状中称:被告(马斯克及其公司)自2019年以来就意识到狗狗币没有价值,但仍促进其交易来获利”,马斯克利用他作为世界首富的地位来操作、操纵狗狗币金字塔计划,来获得利益、曝光和娱乐。”

为了强化自己的指控,他还在诉状中加入了巴菲特、比尔盖茨等名人对加密货币的质疑。

原告要求马斯克赔偿其与其它投资人共计860亿美元损失的三倍,也就是2580亿美元,这要远远超出马斯克2190亿美元的身家

马斯克与狗狗币结缘可追溯到2019年,其曾在推特公开表示,狗狗币是自己最喜欢的加密货币,随后,其又在两年时间里,共发布了30条关于狗狗币的推文,大多数都在称赞。

全副身家不够赔 狗狗币投资人状告马斯克:索赔2580亿美元

全副身家不够赔 狗狗币投资人状告马斯克:索赔2580亿美元

受到世界首富的影响和号召,不少人开始关注狗狗币,而这又反过来助推狗狗币迎来交易量和价格的双双暴涨,一时间风光无限。

不过2021年5月份,马斯克在一档晚间娱乐节目中突然改口,称狗狗币就是一个骗局”,一石激起千层浪,随后狗狗币在短时间内暴跌,更是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处于下滑态势。

今年1月份,马斯克又宣布称狗狗币将可以购买特斯拉的部分商品,不过这也无法阻挡狗狗币的颓势,截至今年6月16日,狗狗币的收盘价格已跌至0.054913美元,距其最高点贬值超过9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