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09:30

马斯克吐槽特斯拉车载浏览器太垃圾:还不如5年前的iPad

智能汽车一般都要配上一块甚至是几块大屏,而有些更是会打造自家的车载系统,不过就体验而言,就是参差不齐了。

近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公开吐槽了特斯拉的车载系统,他表示,特斯拉在车载软件方面还需要继续改进,尤其是网页浏览器,甚至比5年前的iPad还要差

这段话完整发表在硅谷特斯拉车主”频道发布的一条采访视频上,马斯克原话为:我认为我们在汽车基础软件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的网页浏览器很烂。如果你尝试在车里使用网页浏览器,它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加载。这是个垃圾一样的浏览器,比一些5年前的iPad还要差。

马斯克还表示,一些车主对特斯拉的用户界面不满,去年底特斯拉对用户界面进行的一次更新引发了争议。

据了解,作为新造车势力的领头羊,特斯拉在汽车软件方面独有建树,其开创了OTA升级的先河,实现了车载软件的远程升级,同时其中控大屏可以运行游戏、播放视频,以及控制汽车空调和雨刷等。

此外,马斯克还为特斯拉提供了可以改进的方向:为后排乘客提供连接至后排屏幕的独立音响系统。这样,人们就可以在后排听音乐,而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前排播放的儿童节目的声音所吵到。”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还表示称,虽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对于特斯拉来讲,目前第一要务就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必须要解决完全自动驾驶,否则特斯拉将一文不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