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0:15

果粉大无语!这个功能安卓在就有了 iPhone14还在观望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显示屏分析师 Ross Young 爆料,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中使用的ProMotion显示屏将能够将至1Hz。彭博社的 Mark Gurman也证实了这个信息,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透露,iOS 16可能会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息屏显示功能。

此外,开发者在iOS16首个beta版发现了这项新功能,iOS16确实包含了息屏显示相关技术支持。在代码中显示,iOS 16添加了三个与iPhone显示屏背光管理相关的新框架,而背光管理正是启用息屏显示的关键。

这项功能安卓已经实现了很多年,苹果在9月份的iPhone 14 Pro系列才迟迟搭载,而且不支持iPhone 14系列。苹果在产品差异化方面玩明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