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5 13:47

马斯克:特斯拉右舵 FSD 或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天在推特回复网友称,右舵FSD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特斯拉

据了解,FSD 是特斯拉汽车上的一个高级驾驶员辅助套件,其中包括了自动驾驶和其他一些更复杂的功能,如自动换道,停车灯识别,以及「智能召唤」:车主可以从停车位呼叫爱车来接他们,还可以通过手机遥控私人特斯拉汽车。特斯拉FSD建立在Autopilot之上,是需要用户花钱购买的服务。

特斯拉于 2013 年开始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研发,并于 2014 年特斯拉推出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 1.0,此后经历四次升级,并在 2019 年在 HW 3. 0 平台上推出了自研的 FSD(Full Self-Driving Computer)主控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