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0:45

一台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签名版Apple I在修复后拍出34万美元

一台原产于 1976 年的 Apple-1 计算机,在经过功能修复后,于 5 月 31 日开启了挂牌拍卖。虽然我们早已对此类古董物件的拍卖新闻感到麻木,但这台 Apple-1 的一个亮点,就是带有苹果联合创始人之一的史蒂夫·沃茨尼亚克(Steve Wozniak)的签名。

6 月 12 日(星期天),在经历了 112 次竞价后,其最终以 34.01 万美元的价格被售出。

据说这台 Apple-1,是唯一在摩托罗拉 6502 处理器上带有沃兹尼亚克签名的机型。

APPL Collection 指出:

卖家宣称几乎完全由正确周期的原装零件来完成修复,包括 1976 年制造的初代 Apple-1 NTI 板,但也用到了四枚 1977 年份的德州仪器(TI)品牌 IC 。

据悉,当双方于 2021 年在迪拜会面时,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为卖方签下了这个名字。

原本拍卖行预估该机会拍出 45 万美元,但没想到最终成交价竟然只有 34.01 万美元。

作为参考,最近五次类似的 Apple-1 拍卖,最低价也有 45 万 8711 美元。

此外就算没有沃兹尼亚克的签名,成交价也有高达 73 万 6862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