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6:15

小米12 Ultra全曝光 有望搭载50W磁吸快充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小米12 Ultra的曝光已经十分的全面了,小米12 Ultra正面为前置镜头居中挖孔设计,其后置模组巨大,占据了手机背部接近三分之一的面积,模组底座是长方形凸起的玻璃,右上角有徕卡的经典红色可乐标。

配置方面,小米12 Ultra拥有6.73英寸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OLED屏幕,支持LTPO2.0。处理器搭载了全新一代的骁龙8 Plus+澎湃C2 ISP影像芯片,后置5000W像素(IMX989+OIS)主摄+4800W像素潜望长焦镜头+4800W像素超广角。机身材质上为玻璃和素皮,不锈钢边框,如此大的机身模组,看来机身的重量不会低了。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小米12 Ultra竟然是67W快充,这让消费者十分诧异,Redmi很多机型都上了120W。笔者猜测,小米12 Ultra会上高功率磁吸快充。

今年年初,小米公布 “小感量+磁吸” 无线充电预研技术和发布两款无线充电产品——小米超薄磁吸无线充小米主动制冷磁吸无线充。其中主动制冷磁吸无线充的功率高达50W。小米除了使用不一样的小感量技术,还将使用支持高达50W的无线磁吸秒充。据小米的介绍,磁吸式无线充电是通过磁铁的吸附力把无线充电发射线圈和接受线圈紧密结合在一起。

大家期待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