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10 09:14

马斯克称不喜欢做CEO 最惨时自己一分钱也没有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想做CEO,更想做的是产品层面、技术或设计等工作。

马斯克解释称,自己本可以一开始就担任CEO,但并没有这样做,因为自己初期就拥有主要股权,只要想做CEO随时都可以。

此外,马斯克还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最惨的时候一分钱都没有,2008年年底时房子给了前妻。好在2008年12月26日下午6点特斯拉获得了融资。

QQ截图20220610091655.jpg

资料显示,特斯拉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于2003年共同创立。2004年2月,埃隆·马斯克向特斯拉投资630万美元,出任公司董事长、拥有所有事务的最终决定权,并宣布马丁·艾伯哈德出任CEO。2007年,由Ze'ev Drori接任特斯拉的CEO职务。

直到2008年底,马斯克才正式成为特斯拉 CE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