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9 14:04

喜茶呼吁行业使用真奶 网友:奶茶界也卷起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近日媒体报道市面上不少奶茶都用奶精调制,超七成消费者对奶茶中的奶原料使用情况非常关注,更有55%的受访者非常抗拒奶茶中添加植脂末。

据悉,奶精不是牛奶而是植脂末,它的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含有反式脂肪酸,是对人体健康有害的。

奶茶

6月9日,喜茶发布品质真奶标准,并与权威机构共同发出倡议,呼吁行业普及真奶应用、拒绝植脂末。自年初宣布调价后,喜茶又呼吁行业拒绝植脂末,已极度内卷的新茶饮行业,会进一步加剧内卷吗?

网友表示,原来一直以来我的快乐都不是真的!奶茶都不含奶?突然感觉如鲠在喉!希望奶茶界越卷越厉害,全部真材实料,质优价廉。

小编认为奶茶届的牛奶内卷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虽然喝奶茶很快乐,但我们也想喝的放心啊!你们觉得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品牌直播2023:内卷与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