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15:00

711广告“她不醉没机会”涉嫌擦边 工作人员:已下架

擦边广告再次出现,近日消息,一网友发文称,广东茂名一家711便利店柠檬茶和mini酒的广告涉嫌擦边,文案配文她不醉,没机会”,引起争议

6月7日,在接受采访时,711客服回应称,门店广告确实有这句话。

而店里的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已经撤下了引起争议的广告,是我们自己弄上去的,老板看到以后就撤下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并非只有711便利店出现类似的广告,日前安踏卫龙辣条妇炎洁等不少品牌均出现过低俗、涉嫌侮辱女性等广告宣传标语。

针对此事,大多数网友表示愤怒不打擦边球没流量是吧,非要弄成这样才吸引人?”这已经不是擦边了,有暗示教唆的成分。”

同时也有网友称,711刚因为售卖过期视频被罚10万,且五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又曝出了这样的情况,这是在干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征霸世界的卫龙辣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