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4:21

麻辣王子创始人儿子被隐瞒家产:称想把辣条带向全球

2023年12月29日,一则“00后被隐瞒亿万家产20年”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令人惊讶的是,视频中的当事人竟是麻辣王子品牌创始人张玉东的儿子张子龙。

张子龙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透露,在8岁之前,他一直生活在一个普通的村子里,父亲张玉东总是告诉他家里欠债。因此,他从小就被父母要求靠自己的能力去争取一切,包括在县城读小学和通过努力考入长沙的名牌高中。

张子龙表示,他原本打算找一份安稳的工作来偿还家庭债务,并不希望活在“老板儿子”的光环下。他强调自己并不喜欢被称为“富二代”,而是希望能够突破父母的成就,将麻辣王子品牌带向全球。

据悉,麻辣王子是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辣条品牌,该品牌的麻辣条于2009年推出,成为长沙最受欢迎的辣条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